大家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把《仙剑奇侠传三》搞成窗口模式的。你知道的,老游戏嘛有时候全屏玩起来反而不方便,窗口模式还能随时切换出来干点别的。
我也是一头雾水,不知道咋整。毕竟这游戏也太老,我记得我小时候玩的时候,家里的电脑还是大屁股显示器!
然后我就去网上搜教程,你别说,还真让我找到不少方法。
这个方法看起来最简单。我先是找到游戏的安装目录,找到那个启动程序的图标,就是那个.exe文件。然后右键点它,选“属性”。
今儿个心血来潮,想捣鼓捣鼓“太上道德天尊”这几个字,看看能弄出啥名堂。我是两眼一抹黑,啥也不懂,就感觉这名字挺唬人的,肯定有来头。
啥也不懂咋办?问度娘呗!我直接在搜索框里敲上“太上道德天尊”这几个大字,回车一按,哗出来一大堆东西。看得我眼花缭乱,这都是啥跟啥!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