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前几天,我那老掉牙的电脑系统重装,寻思着装个QQ,毕竟这玩意儿是咱这代人的回忆。结果,现在的QQ版本那叫一个臃肿,各种花里胡哨的功能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我就想找个简单点的,能聊个天就行的。
然后我就开始在网上各种翻,什么精简版、绿色版,五花八门的。后来我瞄上QQ2008传美正式版,看这名字就挺复古的,应该比较符合我的需求。
下载的过程就不多说,反正挺顺利的。装好之后,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它。界面果然够简洁,看着就舒服,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弹窗广告,也没有那些我根本用不上的功能。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