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起来这回去玩密室,也是挺偶然的。本来周末想在家歇着,结果被几个朋友硬拉着去,说是什么新开的主题,特别刺激。我想着行,那就去看看呗,反正也没啥事儿。
一进去,嚯,光线那叫一个暗,感觉眼睛得适应好一会儿。地上模模糊糊好像有箭头指路,我们就跟着走呗。没走两步,前面突然“呼”一下冒出一排火,吓我一跳。这玩意儿还挺智能,烧一阵儿停一阵儿。
大家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把《仙剑奇侠传三》搞成窗口模式的。你知道的,老游戏嘛有时候全屏玩起来反而不方便,窗口模式还能随时切换出来干点别的。
我也是一头雾水,不知道咋整。毕竟这游戏也太老,我记得我小时候玩的时候,家里的电脑还是大屁股显示器!
然后我就去网上搜教程,你别说,还真让我找到不少方法。
这个方法看起来最简单。我先是找到游戏的安装目录,找到那个启动程序的图标,就是那个.exe文件。然后右键点它,选“属性”。
Powered By Z-BlogPHP 1.7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