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这《王者荣耀》又维护,害得我早上想来两把排位都没打成。不过作为一个老玩家,这种事儿我可见多,今天就来跟大家唠唠我今早的“心路历程”。
早上大概七点多,我这刚睡醒,迷迷糊糊拿起手机就想开一把。结果你猜怎么着?刚点开图标,就弹出来一个大大的“维护中”!当时我那叫一个懵,心想:“不是,又维护?昨天晚上不还好好的吗?”

漫长的等待
没办法,既然进不去,那就只能等等。我先去刷牙洗脸,然后弄点吃的。吃完早饭,大概八点多,我又试着进一下游戏,结果还是不行!还是那个熟悉的“维护中”界面,真是让人头大。
然后我就开始各种找消息,看看这回到底维护到几点。先去官方论坛逛一圈,又去贴、QQ群里问一圈。还真让我找到一些消息,有的说是例行维护,大概到九点半,有的说是更新新赛季,可能要到中午!
反正各种说法都有,我也不知道该信哪个。不过根据我的经验,一般这种例行维护,不会太久,顶多到中午。所以我就决定先干点别的,等等再看。
终于等到你
- 我先是看会儿新闻,然后又刷会儿短视频。
- 大概十点左右,我又试着进一下游戏。
- 这回终于进去!
进去之后,发现果然是更新新赛季,各种新英雄、新皮肤、新活动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赶紧打两把排位,熟悉一下新版本。不得不说,每次更新之后,这游戏都感觉跟新的一样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!
所以说,这《王者荣耀》维护虽然让人心烦,但也是为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嘛大家以后遇到这种情况,也不用太着急,耐心等等就实在不行,就像我一样,找点别的事情做做,时间很快就过去!